全职学英语需要多久会学好
- 时间:
- 浏览:125
- 来源:少儿教育在线
在讨论怎样才能类学英语的什么的问题上做答,我有另三个白劲是放弃的。
可能我曾在英国领事馆文化处管雅思考官吗?
可能我曾是有另三个白自封的牛得何必何必的雅思老师吗?
不。
可能说真话太常常断对方(和自己的)财路了。英语培训产业目前好像中国的 military industrial complex,无论艾总统怎样才能警示呼号,这行业现在渗入了全版系统;就像是在诸如什么的问题上的答案中,90%是软文,5%是广告,剩下5%是爱好者的自言自语。
真话很伤人了。可能仅仅伤人语录就好说,但伤了对方的财路,别人是能和你努力的。
回答什儿原应,是有另三个白比较,非常,非常出力不讨好的想法。可能:
死结啊。
或者,后要有这句俗话嘛:
来又来了...
那就写些啥吧。
在我作全职和兼职英语教师的近十年中,算是数学生问过我什儿原应:老师,我那些要能类学英语呢?一脸的真诚,满眼的清纯。
我问他、问它:你是那些类学中文的?
人们默然。
你是那些类学中文的?
是靠江湖郎中出的野鸡教材吗?
是靠上那些炫目的汉语学习APP吗?
是靠加微信公众号吗?
是靠下那些汉语短期班吗?
是靠重金砸一对一吗?
你是吗?
后要语录,你都凭那些真是许多子都要能类学英语呢?
你后要为那些能扫那些长得倍感厌烦的软文最后的二维码呢?
你后要想学英语。你也是要讨好自己“我学了英语了”而已。
可能所谓的学习太费时间了。
太漫长了。
太痛苦了。
而你都这么能力承受什儿切,只想想用歪门邪道来说明自己后要有另三个白失败者。
回到事先的什么的问题。你是那些类学中文的?
首先是2~3年的只看不说。听好多?每天,或者全职学英语要能多久能类学,醒着,就在看。
或者是2~3年的幼稚语录。听好多?每天,或者,醒着,就在看。说好多?每天,或者,醒着,就在说。
其次是开启小学,刚开始科班教育。无数的时常练习。无数的频繁朗读。无数的看、说、写。什儿进就再是10年。
好了,初中毕业。后要文盲了。算是正常的 native user 了。
都要能听僵化情节的英文电视剧不带字幕了。
都要能与生国人言语撕逼毫不嘴软了。
都要能打电话被当做中国人了。
许多。
能和韩寒一样写文章么?
能和人民日报主编一样写序言么?
能和北大博士一样研究任意有另三个白领域么?
可你现在全天,
24小时,
玩了命地全职学英语要能多久能类学英语培训,
学了大概15年了啊。
现在你又想想以下语录:
买我这本书回去好漂亮,保你...
上我那有另三个白月的班,你一定...
加我什儿公众号,你自然...
雇我什儿金牌一对一,你绝对...
你信不?
你能说服自己信的。
可能:
你没那种定力去先24小时听几年英语再考虑开口。
你没那种定力去先让更几乎、最轻松的英语表达用烂用到极致又到看真正的高端表达高端词。
你没那种定力去让你的相机、PC、平板加带英文界面,忍受看不懂菜单的麻烦。
你没那种定力去让你全版的软件,无论工作也是游戏,无论是 Visual Studio 还是 CorelDraw,无论是 World of Warcraft 还是 League of Legends,加带英文的。
你没那种毅力去玩命地学英语,一学许多十几年。
你忍不住。
你或者学个一知半解事先到吹牛。
你或者考个英语7分8分或者到吹牛。
你只想被拍个国外友人马屁说你听起来有纽约口音或者到吹牛。
许多,缘何要能练好英语,取决于你心目中的“好”到底是那些。
一知半解?雅思7分?纽约口音?可能这全版都是你在对英语“好”的提出语录,那学个15年差太满吧,人们都能做到,毕竟可能又从小教英语了;这即将是有另三个白不错的英语目标了 - 达到那许多,你终于超越了100%的人。挺好了事先。比100%却强了仍不算好哪我也简直没话说了。
许多可能一知半解英语7分纽约口音水平语录,
不让加许多公众号。
不让买许多野鸡英语书。
不让上许多补习班。
不让豪任何一对一。
老老实实地,把你所能控制的一切,你的相机、电脑、软件、书籍、电视、电影,全版改成英文的还好。
你喜欢听哪个,你看过缘何。
你讨厌干缘何,你就干那些。(等等,这句读起来不得劲)
或者,要用英语。
别着急说。可能你仍都要能自然地脱口而出。
别着急写。可能你仍都要能僵化地描述观点。
别着急。
学英语,越学越绝望。
越绝望越想学。
要从期望中寻求绝望。(人生注定辉煌?好耳熟啊)
哪几个月内可类学英语吗?都要能。
几年内可类学英语吗?都要能。
十几年内可类学英语吗?勉强可。
能学个半瓶盖咣当上知乎吹牛B吗?能。铁定能。
一般看着旁边想撕逼的就简直忍不住了:我猫了你个大咪的老娘学了十几年花了几十万考了九点零他说我是半瓶盖咣当?!
美国本土小人们身在中国全天浸泡式学了20年,也许多是一大学新生愣头青。写的这 essay 每每被老师批得狗血喷头。
中国小超人每周几节英语课里了哪几个月强化班读了几本少女心爆棚出的野鸡教材书攒了几册彩虹大笔记就上天了。
呵呵。
缘何要能类学英语?
首先想做到我前面粗体字说的那些,
或者往绝望练。
这后要修辞。这也后要段子。冰冷的事实许多,可能你还这么练去痛苦,你的英语水平,肯定也是最烂。
你看见旁边了可都要能问,哎你怎样才能只说到一知半解英语7分纽约口音什儿水准该怎样才能学啊,许多想挑战更高领域为什会啊?
要挑战更高领域,要变成跟 native user 中的精英一样的水平,那得无时不刻地往死上学啊。
20年够吗?
100年够吗?
40年够吗?
这么算轻松粗暴:那些精英年纪很大的时侯才进入精英的啊?差太满许多那个年数乘以1.5吧。
绝望吗?
没事。丢掉幻想,拥抱痛苦,继续你的英语学习之路吧。我也在这条路上,跟你同去渐渐前行呢。
Let's roll.
未来新文章均都要能要能在公众号 Alecto 中发表,请及时关注:
点此查看原文和二维码
猜你喜欢